2012-04-03 09:46:17Jen

2012-APR-3

明天放國定假,後天就領薪水了,呀呼~~~!

早上第三度坐到濃眉大眼司機的小黃,同樣在九點多,離我家最近的一條巷子口
感謝宇宙,我能及時找到心中的平靜,在無法一試穿就穿到合適的外出服、而離九點又越來越近的時候
還有昨晚及今晨隔壁鄰居的大喊,我也能比以往更加平靜的看待

昨天讀的小書說到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擁有就是為了要給予
我突然覺得真的可以把整個房間裡的東西都給光光
甚至錢都可以給出去
我還是會活得下去,而且會活出新的方式、有新的感受
這其實是很感人的事呢~
生存的喜悅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對周遭所發生的事都以 "是呀~ 這樣真好" 的心去看待
然後可以更溫柔卻又堅定的朝自己想要的路、想做的事邁進,而不會感到受阻或干擾

這樣的感覺雖然細微,還是可以分享的
就像中醫的經絡一樣,是科技太過於落後以致需要眼見為憑

小書也說我們能留下來的最大遺產是 "善意"
對物質、能量、地球、整個宇宙的善意
我很喜歡這個說法
也確實在抱持著尊敬/借住現在的身體及各項物質的時候,感到極大的平靜安穩



心煩意亂本是正常現象,就像我的身體現在在排毒流膿
我為自己祈禱,所有感受與意念可以如同不停旋轉的太極,最終到達一種嗡嗡的平衡
我也為周遭的人事物環境祈禱,能受到太陽光和熱的照顧指引,而更加溫暖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