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6:54:58搞怪無罪

錯過




怕錯過,所以才要努力的贏在起跑點。

=)  =P  =D

昨天有一場重要的面試,但是我遲到了。

我的日子,卻不一定最幸運。

3次機會,無論是犯錯、選擇之類等等,

大家好像都會說: 沒關係,還有第三次機會。

那如果連第三次機會都錯過了呢?

他說: 還有第四次機會,反正我們還年輕。

但第四次會像前三次一樣幸運嗎?

 

我一直很感謝這人生,還有我那好到不行的工作運,朋友運,貴人運,

當然還有你。

因為這順遂的人生,總是不自覺的安於現狀,然後忘了去追,

那總是半開玩笑式的夢想。

還好總是有你在後面半推,而我半就,至少大學四年我們都活的很精采。

 

接下來是新的過程,你在台北,我在台中,距離不遠,但對未來來說,太長。

你不在旁邊的日子,總是不自覺得怠惰,真討厭這該屎的個性,

可能就是我們互補最重要的一點吧!

也是,我們彼此牽連的一環。

現在開始,我們誰都不要跑在誰的後面,

逼聲響起,比賽正式開始。

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