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3:38:15米奇吟

羅馬書第五章

 

打破種族的隔閡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很喜歡羅馬書第五章

我在林來瘋之前就有注意到他~因為他之前暑假會回來台灣~報紙有稍微報導到他

第一個引起我注意的原因是一個哈佛小子打NBA真的很了不起~所以我對他非常有印象

沒想到之後他的努力~主耶穌都看到了~也帶給他不同得人生體驗

當時我對羅馬書第五章的內容還沒有這麼深刻的體會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我也遇到一些瓶頸

所以我也對於羅馬書第五章的內容有深深的感動

羅馬書第五章的其中內容為

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落空,

因為上帝的愛已藉著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澆灌在我們的心裏。

主耶穌和聖靈我愛祢們喔~

禱告都是奉主耶穌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