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2:50:10米奇吟

2011奉茶~3人行

今天和好友到公園路上的奉茶吃午餐

我第一次騎機車騎到這麼遠的地方

雖然有考到駕照~但我爸不喜歡我騎機車到台南

所以今天我是偷偷騎出來的~但天黑前要回家

因為我開車開習慣了~晚上開車我Ok~但晚上騎機車我就不行了

除非在我家附近~所以我今天就比較早回家了

我之前有經過這裡的太平境教會~多年以前牧師和牧師娘原本要帶我們來這裡參觀

但那一天太平境教會沒開門~所以我們就改到新樓公報社參觀~也還不錯啦!!

所以當我來到奉茶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旁邊的太平境教會~

奉茶的火鍋還滿好吃的~我會想來第2次~感覺還不錯

尤其又是和多年好友來的~感覺更不一樣

整個人就是開心到極點~託她們的福讓我吃到不同的美食

我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祝福我的朋友們一切順心.喜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