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5:51:54 可愛芳

妹妹





我有妹妹了唷
不過別搞錯
不是媽媽又懷孕了
而是媽媽的朋友"鈴姨"生了

雖然還沒和這個妹妹見到面
不過我想妹妹應該很可愛吧
媽咪也跟著一直興奮起來了
媽咪好像又回到我出生的那晚
期待著看到我而睡不著覺的那種感覺
哈哈哈~~~~~~~~~~~~~~~~

就連爸比也一直問鈴姨的情況
阿嬤也是唷
大家好像都變成了過來人似的
一直問東問西的 不然就是一直給意見
特別是阿嬤 狂問狂說
說的好像阿嬤生了不知幾個
帶了不知幾個似的

結果實際上阿嬤也只生了兩個(爸比和姑姑)
帶小孩子的話 我可是阿嬤第一個帶的
因為爸比和姑姑都是阿祖帶的
唉~~~~~~~~~~~~~~~~~~~~~

好啦 今天的重點是
鈴姨 恭喜你生寶寶了
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還有妹妹 翔翔我期待和你見面唷^^

上一篇:翻翻翻

下一篇:臉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