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2:39:30 可愛芳





拜託 沒有一定的
也沒有什麼奇怪不奇怪的
為什麼阿嬤一定要把我貼上標籤呢??

之前說的話還在耳邊環繞
結果今天阿嬤又再次說我怎樣怎樣的
阿嬤沒帶過baby沒經驗沒錯
但也不要動不動說翔翔我怎樣怎樣的嘛
聽了超級不舒服的吶
真的那麼閒那就去找事做啊
不要來找我和媽咪的麻煩嘛
這樣搞的大家的心情都不好吶

好了 結束這個話題
今天最重要的就是
有沒有看到我的影片啊
這可是爸比幫我拍拍的唷
爸比看我一直在吃手手
就拿起相機幫我拍了兩個影片
超Q的啦~~~~~哈哈

Q是很Q啦 不過吶
爸比媽咪還是不喜歡我一直吃手手
因為怕我一直吃手手流口水
最後有口水疹那就糟糕了
因為現在我的下巴己經有一點紅紅的了
爸比媽咪別擔心
翔翔我也會照顧好自己的
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吶
翔翔愛你們唷^ε^

上一篇:超熱鬧

下一篇:小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