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3:42:03藍月

癌症險對話1

苡馨: 癌症終身險?
D.A.I: 恩
苡馨: 繳一輩子ㄇ
D.A.I: .........
苡馨: 還是有限期限?
D.A.I: 有
D.A.I: 20年
D.A.I: 3600左右
D.A.I: 一年
D.A.I: 之後是27000...一年
D.A.I: 理賠上限100萬
苡馨: 是終身險ㄇ?
D.A.I: 恩恩
苡馨: 蛤是繳完20年時間到了以後就不在保障了?
D.A.I: 繳20年
D.A.I: 之後是終身
苡馨: 就單純癌症險而已?
D.A.I: 20年是繳別.....保障是終身
D.A.I: 嗯因為很便宜.....你要加其他的就在加ㄅ
苡馨: 繳錢出去以後就不會回收噢?
苡馨: 繳完20年以後就不會回收了ㄇ?
D.A.I: 嗯恩
D.A.I: 我也不希望能回收
苡馨: = =
D.A.I: 用到就回收了
D.A.I: 一.....一
D.A.I: 了ㄇ
D.A.I: 還是你想回收
D.A.I: 我寧願去幫助有需要用到的人= =
D.A.I: 喔對了感謝你認真的問我問題
D.A.I:


苡馨: 嗯嗯~
苡馨: 我所謂的回收
D.A.I: 我能了解你的意思
苡馨: 是指沒有得到癌症捏= =
D.A.I: 我的朋友也問過一樣的問題
苡馨: 但還是有可以拿錢~但我想應該是不可能啦~
苡馨: 那個可能要意外險隊八
D.A.I: 但保險一剛開始的概念就是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D.A.I: 這是他正確的用意
D.A.I: 雖然之後加入了人性修正
D.A.I: 有了一些奇怪的用法
D.A.I: 保險一剛開始是宗教團體發起的.......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意思
苡馨:
苡馨: 嗯
D.A.I: 這是一般的保險啦......你想要能拿回錢的.....就是買投資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