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01:27:25Dada

世俗

心情不好,給朋友說了兩句"還是逃不開世俗...還不曉得發傻發癲既意義",想了兩天,終於有所覺悟,要別人想我所想難,我想別人所想都難,根本我打從出世以來就對世俗的規格不以為然,正常的路我走不慣,路可能要崎嶇些才精彩,這陣子為了家事,緊張這緊張那,得來的郤是一肚子怨氣,明明是脫俗的人郤一時心軟入世,好事辦不了多少,自己郤受著精神折磨.
朋友一句說話突然醒覺,我是要以自己的方式生活,沒感覺的事不做,以感覺去生活是我一貫宗旨,我開始明白到為什麼我會情緒不穏,因為我沒有正視自己的感覺,脾氣變得有些竭斯底理,瘋瘋癲癲的.
更令我明日到,為什麼我這麼重視這個朋友,因為他給我的啟發,安慰是別人不能給的,縱使他帶給我的傷害是最痛的,但我還是最珍惜這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