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2:49:17石秀淨名

老東西系列

5

「臣亮言: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疲弊,此誠危急存亡也。」看來陳彤的娃娃音是不論行住坐臥的,她的身形在我前方右手邊的,哎呀,第二排第一個位置,all right。她的聲音很像今天的林志玲,長像卻是徐若瑄加田麗除以二的味兒,你們有誰可以電腦合成一下,就應該明白了。至於身材是否也是,我就不想說了。也就在此時,左耳一陣能冷風通過,一顆紙彈射中我懸空的書本,掉落桌面,我立即望了一眼台上的老周,嘿,正陶醉著呢!好個童音愛用者。
「然侍衛之臣不懈於內,忠志之士忘身於外者,蓋追先帝之殊遇,欲報之於陛下也。」我在解開這顆紙彈之前,已經可以猜得到是誰幹的。
『寧為:我的馬子優吧?他媽的,我要泡死她。你覺得勒?』署名處畫了一隻蛆,白虫也。此即我的難兄難弟之一,白崇洸,一輩子沒有成形的畫家。
我就著反面寫了一句:『你排老幾?此姝多人泡矣!』一樣用彈弓只是轉身往後送罷了。
周老爹誠彤之粉絲也,半瞇眼玩味著,哈哈。
「誠宜開張聖聽,以光先帝遺德,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塞忠諫之路也。」接著,我還是忍禁不住多看了她的身影幾眼,彷彿有一種青蘋果的芬芳不斷湧出──是青的嗎?有太多謠傳了,關於她。




上一篇:老東西系列

下一篇:老東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