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23:31:01

給Alex:


已經隔了許久 遠方的朋友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只是 單純的想知道你好嗎?

記得……
最後知道你的消息 是你要結婚了
而在去年的三月留言 問我好嗎?

之後……
試著在網路上找你
也想寫e-maile給你
但我的電腦在一次中毒中
把你的資料全部都遺失了
不留痕跡的你就在空氣中消失了
讓我無從找尋

你 在我的生命裏是個很重要的人
我 在你的生活中只是個過往的人
在我迷失在自己的世界裏找不到自己時
讓我在迷失的世界裏起了一個小小漣漪
才發現生活要過得怎樣自己是可以改變
這一個點的迷失 讓我清楚的明白
無病呻吟是自己一直在擦拭的傷口
越擦拭傷口會更痛甚至會發炎潰爛
但給我一點時間我會讓自己變強壯

我要說聲謝謝你
你可能會覺得你麼都沒有做
我還是要謝謝你
因為
當時你閱讀我的寫信
讓我覺得我並不寂寞
再說一聲謝謝是我知道 你還記得我

-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