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01:15:03"平凡"的幸福

告白

我好愛你

如果可以,我願意當你一輩子的"牽手"

而現在的我

已經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

 

其實,今天打電話給你

只是想問問你

有沒有很感動~哈

夠無聊

 

可是

這是我們交往以來最棒的告白耶!!

我覺得啦!XDD

 

我不是一個大正妹

也不是穠纖合度的女人

能遇上你,算我幸運

而你遇上我,算你倒楣囉!!

 

曾經幻想過

愛情什麼時候來?

期待又害怕的愛情

前來敲門

躲不掉的緣分

就好好的迎接他

好好的經營他

我們一直走下去吧!

 

雖然,會傷害到你的家人

我真的很抱歉

 

強摘的果實不甜

阿姨,淑淑

如果,有一天晟傑不愛我了

我會把他還給你們的

這幾年就先借我吧!!><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