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8 00:39:40大象

小琉球偷心之旅

 

2014.08.31-09.01 小琉球之旅

8.29 妳突然說不很想去小琉球了

我驚訝狀...傻了

妳還說 嗨不起來不要怪妳

本來想不打草驚蛇給妳們驚喜的

為了讓妳對小琉球之旅有一些期待感

所以我就跟妳預告會有驚喜送妳們

8.31 不早...我9:30才到涵吉家

接著往屏東出發去接妳

九如交流道下接妳的時候小小開了玩笑

在妳往車子走過來時胖一邊倒車

妳發現我們再捉弄妳伸出右手對車內的我們比了中指...哈哈哈

然後大隻女孩開始CALL IN小蝌蚪起司捲

最後涵吉打通囉~~~如願訂到...開心啊

按照表定時間我們如期到達東港

簡單海產午餐之後到全家去吹冷氣等船時間

這裡我醜一了

妳看到妳小腿髒髒  我也看見我小腿髒髒

妳抽出濕紙巾給我

結果我一把就蹲下幫你擦小腿  妳嚇到了

妳才說是要給我擦我自己的啦...哈哈哈

上船之後我們找了近船頭的位置

我倆坐一起 涵吉與胖做我們後面 

嘻哈約莫25分鐘抵達小琉球了

騎了車到民宿老闆導覽完我們就進房休息了

我們丟下行李直奔他們的蜜月房

好大間 落地窗陽台VIEW也好棒棒

妳一個不小心 砰一聲 臉貼上透明玻璃了

我先愣了一下才明白那砰一聲響是妳大大力撞上了

然而涵吉與胖已經笑翻了

我這也才捧著肚子大笑

妳這時候摀著臉躲在我右後肩上一面痛一面笑

我些許擔心的問妳有沒有怎樣啊妳?

但我們還是笑到無力中

這是我們自然而然靠近彼此最近的一次吧!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