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00:51:13大象

2014.05.14 菊島

14號早上你很早就起床

淺眠的我也知道你起床了

只是你是需要時間梳化而我不用

所以我可以繼續睡到5:30

一陣忙碌之後

邱爸邱媽也早就完備在客廳蓄勢待發

幾次看你和家人的相處與談話

發現你和家人感情相當不錯

邱媽陪著邱爸開車載我們去火車站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十來多分鐘的路程很歡樂

接著我們從屏東搭火車出發往高雄車站

時而聊天時而滑手機時而放空

再從高雄車站轉捷運至小港機場站

一樣

時而聊天時而滑手機時而放空

捷運到站後我們倆很有默契有便意

便相約上廁所

但相鄰的廁所

我實在無法放肆的大便

所以決定移至最裡面的那間解決

哈哈哈...果然

我很快就結束這場戰爭了

賴了你說到外頭等你叫你慢慢來

終於全員到齊準備上飛機

上機才發現我的票是跟阿君妹檸檬坐一起

阿君馬上跟我換票

我才又和你能坐在一起

也才難得能跟你單獨自拍僅有的四張合照

重點這四張還沒失敗醜唷

表現非常的好...我們都是最佳狀態

開心

這三天行程我們倆都一直是一組的

騎車一起睡覺一起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