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09:44:24大象

你的一舉一動我都愛


20140508 星期四

這一天你真是我的小天使

你的一句話要幫我做問卷

當然二話不說去跟妳們會合

熟稔度越來越好了我們

電話互撥次數也增加了

已經不會再像之前波彼此電話會有尷尬

在尼波車上的嬉鬧

將手靠在你椅背旁邊

touch到你的肌膚時候我觸電了

還有你俏皮的任性說我都沒發現你剪頭髮

哈哈哈

很開心你希望我注意你的改變耶

在FOCUS喝茶拍照的時候

我們點了一樣的加重奶蓋綠我無糖你微糖

一開始因為一直在玩拍照

我們都只喝到奶泡沒喝到茶

直到結束拍照你喝到茶才發現我們兩個喝錯彼此的飲料

我們之前就喝過彼此的飲料了

對於口水問題就自然忽略了耶

結束下午茶

我們在FOCUS的沙發完拍照

尼波要你小鳥依人在我肩上

哈哈哈  我超級開心的

雖然你的大隻效果我們都笑場

但有一張你還蠻有女人味的縮在我身旁唷

這張照片我可是會好好珍惜唷

喜歡你...你的一舉一動

優雅 尷尬 笑果 耍白 愛張

我都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