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21:28:00

心情日記2004.07.13

不知道為什麼,對愛情總有些迷惘。

很想、很想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而迫切的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已經接近了瘋狂的地步。但,又怕這只是我一時的感情慾望,而隨意地、亂挑亂選的,讓自己投入愛情的懷抱,過了許久,才曉得這不是我的真愛,使自己和對方都蒙受傷害。

或許,我只是想要有個依賴吧......。

有個能夠依靠的肩膀,有個能夠相擁的身體,有個能夠思念的身影,真的是件美好的事,看著身邊的朋友們一一墜入情網,而我還是孤單一人,我經常悲觀而自卑的想著「或許,確實是因為我不夠好吧......。」

雖然,我在感情這條路上尚未真正成功過,但每次的受挫仍然還是讓我受到偌大的打擊,要讓兩情相悅,看似簡單,事實上卻是相當困難的。

我一直在尋找那個他,而他卻遲遲未出現,他到底是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對愛情的迷惘,已將我推入混亂之中。我開始一一嘗試,當然也一一失敗,結果是,連撫慰也沒有。

不知如何做,才能找到我的真愛,似乎是我太心急了吧......。因為這樣,才會讓感情,付諸而流......。

每個對象,中間都有許許多多的幻想,以及許許多多的移情作用,讓他們遭受到很大的困擾,也讓自己飽受傷害。單戀是痛苦的,但,對痛苦的,莫過於自我催眠後的殘酷事實吧......。

多想,讓自己被愛情呵護;多想,擁有一個甜蜜的幸福。雖然會很辛苦,但,卻將會格外的快樂─找到了自己一直想要的東西的那種快樂。然而,現在的我,只能活在幻想中吧─沒有現實、「自得其樂」的幻想中......。

腦子裡是一團亂,不知道自己想說的是什麼,不知道自己愛的是誰,無法選擇,也無從選擇。這盲目的愛情會一直混濁下去......究竟什麼時候會清澈呢?我想,只能讓時間繼續進行下去吧......,唯有時間,才能解釋一切,也唯有等待,是我現在能做的。只不過,漫長的等待,是痛苦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