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20:10:02

我......

我,十六歲,高中生
正經歷著慘綠少年的瘋狂生活

男孩,雙魚座,O型
自認擁有愛幻想的腦袋和浪漫多情的性格

精神年齡19歲,幼稚指數80%
喜歡耍三八,沒辦法我就是長不大......

廣泛閱讀,但偏愛小說,急欲尋找文學的另一個意境

酷愛音樂,欣賞真正有在做音樂的人,但發誓絕不聽腸姐的任何東西

好奇心旺盛,地理小神童,常常出去探險,但永遠不會迷路

熱愛解剖學,生物小博士,第一次解剖就愛上了操刀的感覺

偶而寫作,但前提是有靈感的時候

討厭孤獨,無時無刻都想要有朋友陪

特別聒噪,上課時常是亂源製造地點

很會花錢,最近頻頻出現財務危機,目前打算投稿來解救貧窮

網路是我的生命,BBS是我的財產......

『火鍋』是我的第一篇小說,寫完之後雖然很累,但仔細看看自己寫的東西,便感受到自己的膚淺,之後便努力於文學,期待能寫出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