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2:15:54大米└咪仔。

剪毛嘍~


終於

今天終於去了Goal Salon剪毛

每次要去的時候

就要下班了

每次準備要去的時候

又有事情突然耽擱了

終於終於

今天終於去了~

一進去

老闆娘:你好阿~請先做這裡,要喝甚麼茶嗎?

(( 老闆娘還是一樣的親切

又接下去的說

"有來過嗎?"

俺:有阿~

"有留過資料嗎?"

俺:有阿~

從頭到尾好像就是有阿,不用了謝謝等等

但是老闆娘阿

你的記性真的很好

不知道是我明子很少見,還是你真的記性好

看到我留資料就說

"你好久沒來了!你不是有個雙胞胎姐姐還妹妹"

咦?我們不是雙胞胎

所以我就回了"喔!那是我妹"

就這樣

等了一會兒

心中還是想給那位幫我剪髮的設計師剪

只是一直沒看到人

挺擔心的說

老闆娘真是好人

好像知道我喜歡給男生剪或是原本的設計師

上次去,因為設計師指定要加錢

因為是學生,所以沒加

但是老闆娘安排給我剪頭髮

這一次

因為三樓改裝了

他就叫我到樓上

到了樓上

沒有見到那位設計師

不過有見到我妹剪頭毛的那位設計師

這次是由他幫我剪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娘安排的

超感動的~因為我不想給女生剪

哈哈哈

又開始和設計師大概說要怎樣的髮型

然後就邊聊邊剪

地一次剪頭髮這麼愛講話

平常剪頭毛都會覺得設計師很吵,或是根本完全沒話題

安安靜靜的剪完

不過這一次很不同

不知道哪來的話題

亂聊一通

不知道設計師會不會覺得我很吵

但是可能聊了有點多

洗完頭,我就懶得講話了

超想睡覺的

因為又看不到東西

但是又很期待看到我的頭毛

終於

剪完了

感覺座的很久

可能是想睡覺吧

挖賽!

這個設計師所剪的頭髮

我也非常的Like

雖然沒有我想要的刺蝟頭

(( 但那太男性了,回家會被罵...

可是有我一想不到的調調

感覺很新鮮也很不錯

非常非常的NICE

只不過

同學們似乎還是不能接受

某人看到說

你還是戴眼鏡好

某人說

你不是要刺蝟頭?

剪了就剪了

囉哩叭縮的

只是

我必須承認

我不太會抓頭髮= =

誰快來救救我

因為我在公車上一睡完教

頭髮又塌了...

突然記得設計師說的話

他好像是說

"一個人的品味是看配件,不是看衣服"

好像是這樣?!

不過覺得這句話蠻有道理的

我也問了設計師我平常頭髮的痛楚

只要風一來,我頭髮為什麼就會自己中分

他說"因為你的髮質太軟了"

真是的= =

一般人要軟,還都不能軟

但是軟是很好

可是中分卻不好

真不知道頭髮柔軟是該哭還是該笑....

算了

反正

今天我還蠻開心的說

照片之後再傳了阿~

原設計師:Lawrence

今天設計師是:JUNKO

公司是:GOAL SALON

(( 雖然我都沒有指定設計師啦~

但是還是介紹一下吧!

上一篇:ㄚ斗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