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0:02:57。● ˋ小雕ˊ ♥  

這是我媽啦!!!

哇哈哈~~

一大早就沒飯吃> <..要等到中午啦!!誰叫我睡這麼晚捏!!

媽咪~我們去後龍買午餐!!哈哈..

令我驚訝的事情是,媽你答應囉唷!!..驚訝ㄝ!!

好吧!!順便逛街!!!



在回家路上呀!!

因為我管錢~~所以錢錢在我這~~我看到一個超級新的50元耶!!

黑皮~~..

不過,我媽說..

那不行給你..那是我要回家餵我家的小妹妹的!!!!

挖勒!!媽,你偷養小孩吼~~喝喝..

我媽~~急忙否認!!

他說就是放在我房間的那個妹妹壓..

我一時想不起來...

媽媽告訴我..就是那個豬公押!小丸子那個!!!


哇哇哇哈哈哈~~~...媽,你搞笑勒!!!

整個車車都是笑聲!!


媽~~你真的越來越好笑啦!!!

超愛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