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16:53:34DaDa

來 說個故事給你聽

有一天,天堂放假,一個天使來的人間,為了化解自己的無聊,

就隨便找個女孩說:我可以實現你所有的願望,不管是財富、權力、美貌、愛情等..

女孩很認真的想了一會,天使有些害怕,怕他說一些連天使都無法實現的望,

好面子的天使怕沒面子,一定要實現她的願望。

女孩說:我想每天聽到你對我說晚安!

天使驚訝的想竟然是如此簡單的願望,會不會太大才小用了吧!!

天使想都沒想,輕鬆的的回答:好 這很容易!

女孩歡心雀躍,滿心期待著願望一天一天的實現。

到了晚上,天使來到女孩的身邊,對女孩說:晚安!

女孩也滿足的進入夢鄉,連作夢都散發出甜甜得味道。

也偶爾,是寫封信,請小鳥送的女孩的窗口,信裡寫著"安 祝妳有個好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天使要開始忙天堂裡的事情了,

也許是她太忙了,連說晚安的時間都沒有。

女孩還是每晚滿心期待的等待著她自己的"晚安",但卻每晚都失望中入睡,

在夢哩,女孩夢見他期待以久的天使,天使忙碌的在處理工作,女孩遠遠的看著他,

不想干擾到他,心想,等他忙完了,有空了,或許會把虧欠他的晚安一次補給她。

最終,天使還是忘了女孩的願望,跟女孩的存在,帶著虧欠以久的晚安,消失了。

過了很久以後,天堂放假的日子又到了,又有一個天使到女孩的面前,

跟女孩說:我可以實現你所有的願望,不管是財富、權力、美貌、愛情等..

女孩沒說出自己的願望,反而只是微笑的點點頭說聲  謝謝!

因為女孩知道,她願望很間單,簡單到無法實現,就算是天使,也不能。

 

說完了。你知道那句晚安代表什麼意思嗎?

我當下當然是不知道它所代表的意思,於是我只是靜靜的等待妳的解說。

但是妳什麼也沒有說,

很溫柔的輕輕的說:謝謝你每天都會跟我說聲晚安。

我疑惑的問:謝我什麼?

因為這是連天使都做不到的事情,你卻做到了。

 

--------------------------------------------------------------------------------------

 

人生中,有很多小事、簡單的事,都被現在的人們忽略。

或許是因為太過於簡單,所以在這忙碌的社會裡,就顯得不重要了吧!

但是往往都沒想到,就因為這一件小事。

可以讓一個人開心很久,滿心期待,

就連是路上不認識的陌生人,

也會有這種想法,

哪怕對方是朋友、鄰居、情人、更別提是親人。

 

現在的人,學歷越來越高,生活越來越好,

因為科技發達,接觸的事情也多,

網路無國界,有什麼不懂得,上網查查就有一大堆資料,

學的這麼多,卻還是不懂,

越是簡單的小動作,越能讓人感動。

就因為"簡單"

 

我好像離題了XD~

聽到這故事讓我忍不住,抒發一下我心理的感受。

你們是不是要問我,那晚安代表什麼意思呢?

答案就是....

↓↓↓↓↓↓↓↓↓↓↓

 

----------------------------------------------------------------------------------

 

 

晚安=wan an !

如果把這2個字的中文拼音拆開,分別是W A N A N

 Wo Ai Ni,Ai Ni ! ---  我愛妳,愛妳!

上一篇:幹他媽的

下一篇:一帆風順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