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5:14:14Neko

廣播1(緣起)

各位重陽國小的老師同學:

  午安,我們是重陽貓貓樂園。從這週開始,每週二我們都會利用午餐時間的三分鐘,和大家分享和生命教育有關的議題。

  大家是否注意過學校除了人還有些可愛的生物呢?天上的飛鳥、樹上草叢間的松鼠、昆蟲,還有住在學校的街貓們。或許你曾在生態園,或校園的哪個角落看過牠們的身影。每到繁殖季,學校就有新的貓咪誕生,有些病弱的沒有順利長大,而順利成長的又繁衍下一代。

  貓的繁殖力很驚人,一隻成年母貓一次受孕可以產下三到四隻幼貓,而都市並不適合牠們生活,在街頭討生活的牠們除了要面對各種疾病,車流還得面對人類的不了解產生的傷害。

  因此我們在學校進行TNVR(捕捉、絕育、施打疫苗、回放),以及定點餵食,希望為這些小生命帶來些許幸福。有人說一個城市的文明,就在於人們怎麼對待動物。我們希望重陽的孩子都懂得尊重、愛護生命。也歡迎你加入我們一起做動保的志工。

下次我們將和大家分享什麼是TNR

尊重生命,愛護流浪動物。喵喵樂園我們下週見

xiulian1991 2019-04-25 15:18:23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