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02:40:51cynthia750226

本草度母超青春粉刺露-超天然的保養品

謝謝廠商送的試用品,總覺得每次都可以用到如此新奇的產品,都能夠使我增長不少知識,學到很多東西。

 



DSCF3671.JPG




收到此產品的時候,真的只有驚奇兩個字可以形容,因為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沒想到現在還有那種以中藥「煲」出來的的保養品,感覺不會因為化學合成的化合物而刺激皮膚,成分十分天然,很健康的樣子,讓人忍不住想馬上試用看看。

 



DSCF3672.JPG




一打開瓶蓋,就被它濃濃的中藥味給吸引,聞起來好像媽媽煮中藥湯的味道,聞了還真想喝它一口呢!它性質溫和,所以不會像其它牌子的化學保養品,有時會有剌鼻的怪味,而是大家早已習慣的中藥湯味,令人有莫名的熟悉感。

 



DSCF3673.JPG


不同於以往在試用產品時,會使用其他化妝品搭配著用。這一款強調純天然的物質,因為怕和其它化妝品相排斥,所以用了此產品後,就不再用其它的產品。我都喜歡在晚上洗澡洗完臉後,擦了厚厚一層再去睡覺。伴隨著中藥香入夢,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DSCF3685.JPG





但是,有一項事情,我實在是想不透。以前我有去看醫美診所的醫生,因為那時的我很在意自己黑頭粉刺太多,有一種想改善的衝動。他所推薦的其中一個成分,就是杜鵑花酸。可是此項產品因為保証天然,所以絕對不使用此成分,令我還蠻訝異的。

 



DSCF3687.JPG




以前也有用過那種宣稱擦了之後,痘痘不久後就會消失的藥。令人失望的是,雖然它可以使原本的痘痘不見,但過沒多久,臉上又會生出其它的痘痘,真是可怕。然而,此牽品就如同吃中藥般,不是擦了以後,立刻就可以看到療效。反而必須擦了一段時間後,才看得出它的不同之處。

 



DSCF3674.JPG




但是這次的試用包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它尖頭的部分不夠長,沒有辦法把所有的粉刺露都用完,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DSCF3675.JPG




感謝廠提供的試用機會,沒有用過的人,可以去試用看看,絕對可以讓人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受。

 



DSCF3676.JPG





DSCF3679.JPG





DSCF3680.JPG





DSCF3683.JPG





DSCF36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