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2:57:08阿諭

有點難過 但是沒問題的XD

ˊˋ 唉 好難過

今天的星光是怎樣 林宥嘉真的好強 我喜歡陳奕迅的那首 好棒XD

也好喜歡周定緯 雖然他的髮型 有點不歐 唱日文歌沒啥感情


所以 這篇的重點是什麼





重點就是最後面的蕭敬騰


我不懂 他來心酸的喔 真的很悲情

明明感冒了 還被分到高音部

感冒了 唱不好 還被人在星光的版還有ptt罵到快餿掉



真的好可憐ˊˋ 真不是我再講 好難過

有人說他是第一個出中視的 一出去很多記者問他問題

但是他不發一語的往前直走 上計程車

今天表現真的不好 而且他又對自己那麼要求

好可憐ˊˋ

說不定 也只是說不定

他會再一次上星光 是因為合約ˊˋ

唉 太心酸了

可是他感冒了 但是合音合得很好耶 感覺就像是CD裡面放出來的

GOOD JOB

今天 他告白了 曹格的反應好好笑XD

蕭:我喜歡...我喜歡...嗯

陶:喜歡你嗎

蕭:嗯

曹:蛤?(抖)

好好笑 真可愛




真希望他快去上大小愛吃

因為小S很喜歡他XD

從康熙就看得出來了

蕭敬騰上的時候 小S猛誇他是天使降臨

但是星光的時候= =尤其是林宥嘉那一段 真的很無言


唉唉唉 明天要算數學 掙扎一下吧



上一篇:最近買雜誌買得很兇

下一篇:安樂死

山田小蘇 2007-07-07 13:01:48

決賽好好看
那三個都表現都好棒...
蕭敬騰也很厲害耶...雖然有點唱不好
可是還是很棒呀!!!
星光決賽超好看的啦!!!

版主回應
嗯阿 有點唱不好 但是高音還是唱得很棒XDDD

真不知道我昨天在難過個屁
2007-07-07 17: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