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13:28:51台灣蝴蝶

小王子,請你多交三千元!!

終於決定了
我們的婚後旅行即將前往巴里島.....

本來 日本東京是首選 但是四月賞櫻旺季的價格讓我提早放棄
本來 第二考慮是中國上海 但周遭沒人給予正面回應
所以就決定排名第三的BALI嚕 (不過是小朋友的第一志願....ccccc)

上網訂了VILLA型五天自由行套裝行程
因為沒有小朋友的護照號碼 所以只好先用自己的名字重複訂了兩個位置

不到一小時 客服人員來電確認 問起另外一位隨行者
(咦 奇怪 我還是不習慣稱呼小王子是我的hubby to be.)
支支吾吾回說小朋友是外國人

小姐回:那您知道外國人要另加三千元吧?
瞎米?????
(這是不是種族歧視呀???)這句話差點衝口而出
對方回覆說因為當初與VILLA簽約是只有台灣人才可以用這個價錢入住...SO~~~~~
(我還是覺得很不合理 外國人就表示一定比較會賺錢嗎?)
不過因為不想在電話中變成所謂的澳客....只有暫時不發作(反正我刷卡金額還沒有外加那三千元.....我們來等著瞧吧)

晚上把這件事情跟小王子說明
他說'你應該告訴她 我們結婚後我就是台灣人啦~~~~~'
(這小子跟我一樣都是法律白癡^_^b)

我說:'Sorry my love, I think you have to pay this extra 3000NTD for our trip......' (因為我們同意婚後旅行是男方要出錢的 哈哈~~~我只是先代墊)

朋友都說:挖~~~~去巴里島蜜月好浪漫呀......

不過我與當事人小王子口徑一致都說是婚後旅行......

因為我們心目中的蜜月地點可是埃及哩....(我小時候超愛看尼羅河女兒)

只是這次行程上安排無法讓我們一圓金字塔及肚皮舞的夢....


小插曲:我們是在2/28前手忙腳亂地完成報名手續
只因為他們有五千元的促銷方案
1.送sap2.送泛舟3.送藝術村參觀
之前跟小朋友大約提過
報名前一天 他還主動提醒我不要忘記期限.....我誇他記性好
他說'This is what a husband for~~~~' hahahha......

再轉回來那個三千元加價的事件.....
雖然小朋友不介意要多付這個莫名其妙的金額
不過他還是很不放心的問:

'如果我不是台灣人 那個五千元的贈送我還可以適用咩????'

HAHAHAHAHAHAHAHAH

看來他真的有一點被嚇到的樣子.......
新禧雅

http://www.coconuthomes.com/en/villa_uma.asp
我們將要下榻的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