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3:36:55B

我很哈利波特的生活7

當我在石內卜教授目光下總是調配不出魔藥
也練習不好昏擊咒時
總是行事怪異的崔老妮教授說
看~水晶球裏你的雙子個性作祟,擾亂了你規律的生活.
這是你無法擺脫的命運!!她若有所思地微笑起來~

我知道極端是危險的!
而種種極端的作法是否只是為了要證明自己的個性強烈?
而佛地魔在疤痕劇痛的時候嘲笑:
你不過是個不敢面對現實的膽小鬼罷了~
即使用極端作法也掩飾不了.........

我真的並沒有什麼要逃避的!
在我站在意若思鏡前第一千次的時候
我想成為的樣子仍舊和現在一模一樣
這真的就是我想成為的樣子嗎?
但我內心的聲音一直不停告訴我
不是的,那不是你要的!!
而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在我轉身離開意若思鏡時
鏡裏的我的背影黑色斗篷呈現了一股
銀白色的亮光
而我從來都不曾發現過........

海格到某個國度的深山裏去尋找巨人
弗雷與喬治開了他們的惡作劇商店
而我真正想追尋的是什麼?
即使是乘上了光輪兩千
我何時才能目光確定
我的目的地在那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