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2:52:59死神&姐姐

統一獲勝

說真的```
從誠泰開始之後到現在的興農
我對棒球真的越來越喜歡看了xd
因為英雄出少年啊xd
可是這幾天的比賽都讓我覺得根本是小朋友的比賽
失誤連連!
搞到最後我都覺得在打假的因為要賺錢!!!
不過在最後統一終於贏啦
現在開始準備明天的封王慶祝啦
第2件5折.......
其實!!!我是想喝星巴克xd


最近變的有點冷了
這一星期回去我看要準備過冬的衣物來了...
這星期 ㄆ 和 coya 都有來台中
我也陪她們到處吃吃呵呵
所以我覺得我有點變胖了orz
再加上都在頁是吃東西
所以這週的開銷有點...........
不過!!!最近有收入了xd
所以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以及.........螞蟻們
我終於處理掉你們啦
獲勝!!!!!!!

我星期6有趣捐血喔
護士小姐超有趣的xd
拿了一些贈品以及兩貫飲料和4包餅乾

封面

封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