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2:53:46死神&姐姐

散心

其實最近真的是悶到可以
雖然星期六和鯊魚出去關渡
星期一去宜蘭的鄉下走走
星期二爲了MEET所以到台中去晃晃
可是最近真的就是提不起勁
一直很想出去走馬看花
偏偏大台北就是沒地方去
這好像是台北人的通病就是沒地方去啦XD
下午就騎車道處跑囉
雖然是到處跑可是也要有個目標啦
所以我就從中興橋上去......
下去之後就是西門町啦
這時候突然想到
我去年當兵的時候有一次發燒
那時候班長騎車載我從板橋經過光復橋後下來萬華
載我去看醫生
所以這時候我就從中華路往萬華去
途中有經過龍山寺啦
不過上星期已經去拜過了
所以就沒有刻意停車去晃晃囉


就沿著艋舺大道吧一路向前
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
不知道怎了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就是當時看診回去好像有在這邊代轉
所以我就在這個路口準備左轉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個
可是就是看到路邊有賣豆漿的早餐店就突然想到
結果沒想到真的讓我猜中了
騎沒多遠就看到光復橋啦
說到光復橋當憲兵時候常常聽到呢(有興趣的自己查!!)
下去光復橋後就到板橋啦
講真的 有一年的時間在板橋當兵可是都沒晃過呢
這時候就一直騎到府中站
因為今年找打工的時候有到這裡應徵過
和閒去菜市場吃過花枝羹
一整碗滿滿的又好喝呢XD
所以又跑去啦!~!!
中間經過板橋的逛街特區
很像是西門町的感覺啦!!
只是~~~沒興趣
我對百貨公司一相都是如此XD
我在板橋的慈惠宮停好車子
先在裡面拜拜
當然啦~~老話一句保佑大家平安順利以及涵涵也是
就去菜市場買了魷魚羹
真的是整碗滿出來啦XD
且一碗才35說真的不貴
於是我打包5碗就當做晚餐的配湯啦XD










回程啊
響說就到處跑
於是上了華江橋
下去之後也再在萬華啦
可是因為不知道身處合方就到處騎啦
騎著騎著就到水源路了
響說好吧 就延這條回到萬華然後回去
中途還經過青年公園呢(多年沒來了)
可是騎到一半發現沒路了XD
所以右轉青年路往火車站去
途中是大迷路所以就問路人啦@@
到火車站之後就沿著艋舺大道接中華路
一樣在西門町上中興橋回家
其實去的時候可以到處晃
可是回來的路上去是問題多多
途中有遇到警察當時我左轉好怕被攔下XD
當下心都涼了~~~

不過這一次很順利的回來
真好玩也好刺激喔
過幾天在換地方晃一下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