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3:26:10死神&姐姐

已經快要無心了~

這幾天這樣子下來把自己快要搞炸掉了

可是我卻一個字都不能說~

我能說什麼呢~

說了只會搞的大家不愉快吧!!

只能這樣子忍耐忍耐在忍耐~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想耍性子!

可是~~~至少找個平衡點吧@@

在這樣子下去彼此都很難受也很難搞耶

 

最近悶到快不行了~

就連想看本漫畫都沒有XD

住家附近的漫畫書店都收光光了

現在看一本漫畫都還要騎車子勒

可是沒想到這家書店還不錯勒!!

給50元可以看到爽爽的耶XD

當下還在想要不要付50元

最後決定只看5本就閃人!

因為想要騎車到處鬼混

看了抓狂一族!戰國!還有震撼鮮師~

可是這家書店今天給我的感覺很差

小孩子很吵破壞大家的看書氣氛

以及 大人在裡面睡覺勒!還要店員三點半叫他起床勒XD

現在漫畫書店還要提供morning call喔!!

 

下午!!我騎車到了蘆洲

途中根本就是胡亂騎XD

大概就是東鑽西鑽的

可是也因此看到很多讓我很訝異的店面和景色喔^^

最後~~我來到了4姑姑家附近

這裡上個月莎莎有來這邊介紹蘆洲美食



20090622食尚玩家]蘆洲廟口人氣小吃(莎莎).


不知道是不是5點去還有點太早XD

最後我想吃的都沒吃到XD

有幾間店面有看到啦!!可是沒啥想吃的

不過這樣子走走晃晃之後其實心理感覺舒服不少

我從考完之後就沒啥出去走走晃晃的

雖然都有到台中去可是沒有車子實在是很不方便呢

明天~~我在出去走走好了

反正現在我不必每天都等著一支不會響的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