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9:41:08Jessie

日本之行(4)-彥根城

彥根城是日本著名的名城
需要爬一小段的樓梯
據說那是有名賞櫻的地方
可惜我去的時候櫻花還在醞釀
還沒有開
導遊說在晚一各禮拜應該就開了
可是我們去的還不是時候
不過彥根城依然很漂亮

剛開始在下面準備往上走的時候
我就知道上面應該有可以讓我很期待的東西吧
果真不然
大概30分鐘左右吧
我們到了彥根城
真不愧負有盛名
建築型式與格局 獨特唯美,藝術評價極高而名滿天下
它是用原木搭建起來的
由於是古城
所以樓梯也十分的窄又陡,只有一個人可以過
我一面往上走一面害怕等一下不知道怎樣才可以下去
ㄏㄏㄏ

所以在爬到一半的時候就可以轉過來就會看到
他們的屋頂結構全部都是沒有修飾過的原木行成整各支撐的力量很特別
不過那也是要有這種勇氣往後看,因為好陡,樓低又很小,一隻腳採上去還有一半是空的
有點恐怖唷
哈哈哈

到了最上面就可以眺望全日本第一大湖-琵琶湖
照我看來根本可以說是海拉
哪有這樣大的湖?哈哈哈
據說有2各台北市這樣大
真是我的天阿

詳細的照片大家看我的MSN space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