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8:17:38Jessie

期待已久的日本之行(1)-妻籠

日本之行真的有不負我期望
這趟旅遊棒透了
讓我見識到真正的日本文化
了解到日本民族的精神
不是我讚揚日本民族或是日本文化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日本的公共設施以及給人的舒適感真的很棒
我覺得比美國還要棒
不論是人、房子、街道、文物
美國給我的感覺是大、壯碩、刺激、整齊
日本給我的感覺是小、精緻、溫柔、整齊、乾淨

我好難找到可以成團的日本團
因為那時候基本上都開學了
價錢便宜了,但是人也少了
我的時間又是如此的緊湊
2月25號的飛機回廣州
我一直到2月13號才確定我2月15號就出發
連我媽都說我瘋狂
我說我是千千萬萬不可以錯過這各機會
因為我知道可能沒有下次了
下次可能是要我自己出錢了
所以這次的機會不論怎樣都要把握住
ㄏㄏㄏ

第一天去到有名的妻龍
以前是有名的客棧
是關西跟關東的必經過的地方
所以很多來往的旅客和貨物都在這裡休息
這裡於是就形成了一各市集
有著很多旅館
現在這裡已經是文化保留地了
旅館依舊,街道依舊
但是已經沒有繁華的人潮
只剩下我們這些旅客停下來看一下以前日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