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7:59:28Jessie

好久不見的姊妹們

一年很快就過了
我又放寒假回台灣了
原本還在想怎麼樣才能看見很多很多以前護專的同學
沒想到就有一各這要好的機會-書華生日
ㄏㄏㄏ
還真不錯的

因為現在大家大部分都工作了
想要湊再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再加上大家12月才開完同學會
所以真的也不是這樣容易可以見到很多同學

看到這些以前的同學
又想到以前住校的日子
想起以前住校的日子還真是有趣
還真懷念呢

大家談談最近的生活
發現大家都或多或少的改變
沒有變的是四短依然活潑
冷血依然知性
阿冠依然搞笑
小花依然可愛
玉清依然喜歡逗書華
競伊依然開朗
書華依然看起來很女生
大家的本質都沒有變,只是大家都長大了
我相信大家踏出康寧這各大門的時候
也都學會逼自己長大了
學會面對社會,面對新的環境
不論是工作或是繼續求學
我想大家肯定也都有不適應期
畢竟在康寧這樣安逸的環境中呆了五年了
已經習慣這種悠閒安逸的生活

大家要繼續加油唷,繼續加油面對自己未來的挑戰
不論有多困難,要記得就算我不是很常很常跟你們見面
但是我心中一直會惦記著你們
所以你們有困難也不要忘記我了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