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9:09:05Jessie

肇慶之旅

呵呵
很快的這裡的國慶日到囉
他們這裡放國慶假是放一各星期
所以在這各星期裡
大家都會安排出去走走
我也不例外
去了一趟離廣州很近的肇慶
大約車程一各半到兩各小時

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
昨天真是熱到一各不可以
熱到離譜
我又沒有擦防曬
曬的我像各小黑人一樣
簡直糟糕

我第一次知道我除了留很多汗以外阿
還可以有鹽的
雖然本來就知道汗水裡面混合了很多電解質
但是還第一次在自己衣服上發現鹽的殘留
真是誇張

不過出去走走
心情就會好很多
很難得在這裡不跟旅遊團自己出去玩
還去到比較遠的地方
呵呵
去了一趟星湖
不知道她的歷史
只知道自己很想做船去遊湖
不過說實在的
湖真的很大耶
真不愧是地大物博的中國
隨隨便便一各湖,都很大
不像我們那各小小的在學校附近那各湖
一點感覺都沒有

星湖很大很漂亮
還有很多水上活動
當然租船公司也不少囉
不過他們真是會做生意
價錢都不便宜
都在賺外地人的錢

不過反正都已經出來囉
當然不要考慮這麼多
想要做就做囉
呵呵
不過這也是需要有人支持我嘛
不然我一個人玩多沒有意思

不過反正是不錯就是了
雖然很熱
把我曬死了
不過開心就好囉

回來之後有很多事情要做
兩份報告加考試
所以出去充完電
要繼續努力

http://photo.pchome.com.tw/cwj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