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5:58:45好玩遊戲

有些人對感情真的很愛強求

x543視訊交友網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視訊交友戀愛ing -
視訊聊天超級賣 -
亞洲成人影音城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交友網 -
aio交友愛情館 -
有些人對感情真的很愛強求
就是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當你再強求的時候,眼睛就會被矇蔽
你看不清楚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擋在你眼睛前面的常常都是無形的不甘心
你以為那是你想要的,你以為那是最適合你的,其實不是
當你腦袋塞住想不通的時候,別人怎麼勸你你就是聽不懂!
等你想通的時候,你才會發現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樣
往往哭完之後,才會海闊天空
哭過之後的眼睛更透徹,便會知道在當下誰最挺你誰最了解你
更知道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哪些人才是值得珍惜的


有些人會在心裡默默的想
我們真的適合嗎?
但又在別人要求分手時,哭得死去活來求對方不要走
這究竟是為了什麼?難道是你一個人會死嗎?


前女友這種人
真的是很令人討厭
為什麼總是有人硬是喜歡跟我擠進同一個人的心裡面
媽的   世界上男人那麼多    幹馬非得跟我搶不可

我喜歡的名牌
我喜歡的香水
我喜歡的鞋子
我喜歡的衣服款式

我的笑容
我的溫柔
我的想法
我的嬌媚

都與前女友不同   我是我  獨一無二的我
我給的愛   也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你要偷笑你擁有我的愛


我們都會說  失戀不痛  失戀不難過
其實事實上,失戀根本就他媽的痛苦到快要死掉了
不過,受過很多的傷
這就是上帝給予的考驗,讓你學習的夠多
才會在對的時間,給你對的人

年紀越大
傷害越多
經歷過的謊言也會越多
25歲  說大不大  說小也是不算小
要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變得考慮很多
但是,還是免不了衝動,喜歡就衝了那樣

而在衝向前去的背後,我要的是穩定的關係
已經不再是談戀愛的悸動

我不要個性不合
我不要移情別戀
我不要分手
我不要分開
我不要吵架
我不要劈腿

我好怕
比要死掉了還怕



當男人不愛妳,妳還苦苦哀求的時候
妳就變成黏在人中的一條〝又臭又長又黏的鼻涕〞



女孩!
一次外遇足以殺死一個人的心
愛情,就是這樣被殺死的
短暫的複合就如同迴光返照般的復活
不會長久  不用騙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