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16:48:35Chien Luan

感触

今天,复习完science之后,就翻了翻8,9年级的yearbook
从第一面,很仔细的看到最后一面...
似乎很多页都让我回味起好多好多的憧憬,
可是,回忆是美好的,所以看完后,心情特别好!

8年级的yearbook,
觉得自己变了好多,无论是性格,外貌,个性都变得难以想象!
8年级,我爱单纯的我;
呵呵,看了那短头发的自己,觉得好...
很多朋友的样子也变了,尤其是某某人!
一面看,一面说着好好好可爱哦!!!
看了看留言,我都觉得...

糖写的:
"可爱女生,我很爱你的发型,一定要幸福哦!..."
Jun 写的:
“你的校服很美丽”

9年级~~~~~~
第一件事,把sticker贴在我的homeroom的照片上,
写着,no picture are available for Chien Luan (:
回忆回忆回忆,画面画面画面,憧憬憧憬憧憬
略看了看照片,以前的校服真的很像睡衣哦!
我呢?也变了很多!

第一个就是反到了judy的留言!
顺手拿起笔,写了
11月15日的回顾:
谢谢你姐,从以前到现在都一直支持着我;十年级也经历了蛮多事情;
谢谢你让我知道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手牵手我的朋友,爱永远在你左右..."

再来就是他的
也做了一样的事情,把感想写在下面,
“想当初,看了是多么的伤心啊!可是,现在,看了还会微笑...因为我没有违背我的诺言
十年级开始的那一天,将会是个全新的我,不再当那个喜欢你的傻瓜!
谢谢你的祝福,我收到了,而且也实现了!
至于我给你的也在你身上实现了,好开心!
现在你过着你幸福的日子;我过着我开心的日子,同时也很幸福!
有时说变就变就想烟火,下一秒消失不见...”

还有写了糖的...
回味起薇的好好笑哦,他说:“以后多给我们一点烦恼,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承担”
lmaoooo!!!

现在不能写了,要去洗澡后去borhung家吃tommyyammm!!!! yyeeeppppee!! (:
快樂廷,,☆ 2008-11-18 21:12:20

哈 親愛的妹妹
那件事很丟臉啦~ 哈哈哈哈
嗯嗯 我也很愛很愛你噢
要相親相愛 ♥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