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0:48:34Chien Luan

好闷啊!!

(picture shot by webcam!! so blurr==)

哇里嘞(潜水总动员(主席)~卡卡西的口头禅!)

做了那么久的revision,
开始决定有点闷了!!
好想睡觉啊~ yawning =O
可是,不能睡啦~~
还有很多要revise 的!!

今天,真是怪怪的。
english~~
松了一口气,
assignment 终于交上去了~
老师也批了,
好满意哦~~
我的心血总算没有白费!

art~~
补救我的painting...
头发~好想草的颜色哦!!
shun wei 帮我涂上一点点的红。
不过今天还被shun wei 吓...
already get used to it!! hehe =)

geo~~~
最好笑的是,
mr.brown 竟然跑错教室,
我们全班都在笑,
知道有点mean 啦,
可是,他最近都没讲冷笑话了,
所以,...

then, 就是我不小心yawn了一下...
mr.brown saw it...
然后,他就开始说什么,
你知道为什么人会打瞌睡吗?
讲了一堆打瞌睡的学理,
我呢!很傻眼地瞪着他。

math~~~
还是revision,
好闷啊!都会了!!!
没关系啦,practise make perfect 嘛!!!

lunch~~~
帮糖挡着那个人,
最后,他们还是打了招呼。
吃完了,去library 又继续revision。
LL 来找我,kevin, clare 他们都来了,
我们在讨论什么 claire’s website’s pics...
还有他的弟(Gabriel);妹(Charlotte)
是我超爱的~~可爱可爱!(放心,没有忘记小佳和琪琪啦!)
可是,我最爱的,始终是我表弟!!
还料了一些对我很敏感的话题,

结果,被librarian 讲,
哈哈 =)
走到foyer,看到帅帅老师,
恩,我姐!!
赶回课室,又要写作文!

his~~~
没什么特别!
最好笑的是一个question,(某个group写的)
me, lear, charleen and sungwon,
看了,笑个不停~~~

不讲出来啦
不做那么mean 的事!!

放学~~
跟LL去revision!!
kevin 又来问我们什么mun 的东西,
叫我们给的意见!!

LL and kevin 走了,
brian 又来,
我们就讨论什么学校的东西,
讨论什么civilized and savages 的东西!
evil?? virtous?? 都搞不清楚,
难道,人一生下来就是坏的吗??
我们是civilized people,因为是受到rules 的控制??

好啦,
就这样啦。
要去revision 了!!

上一篇:情爱的~送给妳

下一篇:23rd of M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