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4:59:06高小高

哈哈~~無敵清夜5牌友~~

呵呵~~昨天跟學伴去找小銘.許智障.小黑人
明明就說要去吃拉麵....結果怎麼大家都點飯阿=.=11
只有可憐的學伴點了一碗"偽拉麵".....
噁...先是喝了一口有塑膠味外加清潔劑看似可口的山粉圓
可惡的許智障!!!居然說我變胖了~~我怒!!!!!
算了 看在你是智障的份上不跟你計較 我是最溫柔的小高老師:P~
接下來是最恐怖的兩個小時...........
這兩個小時有多恐怖咧...............
我們在同一家豆花店..................
同一張桌子.........................
幾乎原班人馬..........................
瘋狂的玩牌...............................
哈哈哈哈哈........很恐怖吧!!!
而且我還遇到狗哥咧~~~ 狗哥~星期六要去吃大餐喔!!
還遇到他們"生命規劃"的助教....好好奇喔~~那是什麼系才會當這門課的助教咧~
從奴隸變成平民的血腥大老二....恐怖的小黑人穩坐貴族位子
玩心臟病就像中風的小名~~這次居然沒有殿後ㄝ~~是因為有亦君在嗎XD~
最好笑的是....在玩吹牛...小黑人的4條八....
哈哈哈哈哈!!!!!寫到這邊快寫不下去了!!!!
許智障號稱瘋狂貴公子 遇到我跟學伴兩個瘋狂貴婦人 哈~~贏了:P~
唉喔....真的很好笑說...笑到肚子好痛喔...
下次再找你們去吃飯吧~
再買好吃的車輪餅給你們這群乖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