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3 13:12:24黃小慈

不喜歡,可~還是會做的一件事

今天從大安站

走往office的途中

在那個~信義路右轉敦化南路的路口

我終於收下

這位大嬸的傳單

 

我常常看到她

她臉很臭

樣子很不開心

就是一付

生活很辛苦的樣子

 

我本人對於人家發傳單給我

我的態度和立場是很~沒有標準的

就是看我當時的心情

決定拿不拿傳單

 

今天是撐著傘

時間還夠

不用奔跑

她還是一如往常的臭臉在發傳單

我今天拿了

也是隨手塞進包包

到了辦公室就揉一團丟掉

 

今天想收下傳單是

有一種

如果再不收她傳單

我真的怕她會很淒涼

她的臉已經那麼臭

樣子那麼慘

我只是拿了就丟掉

就算是幫了她的忙

那....拿一下好了

 

每次在高速公路交流道

等紅綠燈的時候

翔古都會搖下車窗

收下那些廣告傳單(他很愛拿)

有次我偶然

說了一句~加油喔

對方

用很感激的眼神

看著我

我會覺得

我以前都不拿

是不是好無情?

 

即使我真的

覺得

那些傳單

不環保又沒效益

在惻隱之心的驅使下

拿的頻率變高了

不為別的

就希望發傳單的人可以早些收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