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6 12:26:26黃小慈

猴塞雷在魔法莊園(上集)

大年初四的第二站

是苗栗的魔法莊園

我娘親特別安排

帶鍾愛樹屋的黃小慈來晃晃

我娘親這個過年期間的景點安排

完全是為我們一家三口量身打造的喔

我們早上11點才出發

所以到這裡就吃個下午茶

這個小屁孩

因為可以餵馬這件事

林翔古相當開心喔

其實

翔古他真的超級膽小的

愛餵又怕

這個卓蘭小鎮

蠻多這樣的莊園

但是餵馬

就不一定都有了喔

我第一次來

我們三個都是第一次來

我娘親來不只三次了

媽咪一直幫我們照相

我本來想

今天一篇就寫完魔法莊園

後來看一下照片

發現娘親拍得很用心

所以決定拆上下兩集

況且我最近忙到中午

要不補眠

要不趕進度

也沒多少時間

好好挑網誌照片

全選比較快啦

哈哈

喔對了

這個樹屋香香的ㄟˇ

翔古在這邊玩這個玩很久

幸好媽咪的老太陽發揮效果

所以天陰陰的

沒有下雨

有下

也是飄一下下

戴帽子就OK

這裡應該是結婚的場地

蠻浪漫的

不錯看

暴力翔

有亂丟木塊

這個莊園最大的缺點

就是點餐

排超久

2709排了一小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