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12:37:10黃小慈

為娘的覺得這事兒挺麻煩

就像中秋節要烤肉一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萬聖節

小屁孩就一定要裝扮

明明是西洋鬼節

真的扮成安納貝爾的

還真的是鳳毛麟角(是有這一句成語ㄇ?)

大部分的女孩兒

都扮成

童話故事的女主角

這其實說不通

如果說

精靈(像花仙子)

勉強能和假鬼假怪沾上邊

公主系列

就.....就小孩高興就好

男孩兒

就特別喜歡

英雄系列(像蜘蛛人)

我們家這一個

很堅持

要扮鬼

所以要買帶血水的面具

為娘的我堅持不買

他就心不甘情不願的

扮起荒野大鏢客

但至少要配怪眼鏡兒

我還是認為

中國鬼

比西洋鬼可怕

因為

比較

接地氣

ㄎㄎ

家長

尤其是和我同一個世代的家長

中元節

未必有拜拜

但是

萬聖節

免不了要被安親班

或者是學校煩到

真的是.....

(麻煩)

雖然我也是很愛嚇別人

但是要我弄小孩的東西

就覺得.....你們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