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21:23:40黃小慈

謝老師遊瑞士(第22集)

今天的地點ㄋ

要特別留意發音

因為

這個地點

貝林佐納

是不是要特別留意發音?

有厚?

我今天過得挺沮喪的

因為本課的專案

 

很緊張

不是只有緊張喔

我們需要合作夥伴的共戰

但有些力不從心

在老闆的期待

與同伴的督促

我唯有向下交付任務

時間很緊張

我就會對我的成員

有所要求 

像是11點半開完會的內容

下午兩點要交貨

殊不知3點的時候方向有改

大家手忙腳亂速速調整企畫內容

甚麼內容都是在追趕時間

我的合作夥伴也有怨言

我疲於奔命的時候

沒有忘記10個工讀生

所以這個星期一

比平常的星期一更恐怖

晚上7點的時候

我對我的姊妹濤訴苦

除了加油

我又怎麼能要求她們再分擔什麼?

><

今天也不是完全沒有好消息

像是

明天就星期二了嘛

再過四天就放假了喔

而且 

就算再辛苦

我的組員也咬牙做完了

我的合作夥伴也估出時間惹

所以

算是有進展對ㄅ?

話說

幸好沒有要去北疆

真的去的會~會被大家罵死的

我說這 貝林佐納 還蠻漂亮的ㄟ

不錯看的風景

而且天氣很好

 

就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