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21:24:50黃小慈

謝老師遊瑞士(第3集)

昨天和前天介紹的照片~是瑞士的這裡

PS.這兩張照片取自 Google map

 瞧瞧地圖上一個重要的小點~艾格峰

一般的旅行社,沒能像媽咪他們這麼幸運

住的地方就能看到艾格峰

真的好難得阿!!!

上星期我回家的時候

謝老師很認真想要對我說這些照片的故事

為的是讓我好好寫這些部落格

殊不知

本人.....不想聽阿

我想自己去一趟

所以不想聽

矛盾的我

不想聽

又想分享這些美照


就文不對照片

或者是 牛頭不對馬嘴

結果

今天我很認真開~嚴肅的會的時候

謝老師來電說~開完會回電

為的是

跟我說

一定要交代

這個飯店

是那麼難得的可以

直接從飯店就看到

艾格峰喔

很難得所以一定要交代

這....真的好漂亮啊

艾格峰 好漂亮喔

希望我也能去

羨慕死人了

 

媽咪真幸福

我還是認真工作吧

這一季就不要再想旅行的事了

 先把專案弄好

 再開心去旅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