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12:22:39黃小慈

興奮過頭+有沒有我的緣

今天是第一天寒假

我們母子真是太興奮了

所以睡過頭

9點19才簽到

請了一小時

之 .........7月6號之前

剩下三天特休了啦

還有五個月ㄟ

我要省省用了

PS. 以下照片,都取自網路

話說

皮卡丘我有繼續看啦

看到第三集

從島上搬到首爾了他們 

女主角 就是小靜書嘛

13歲就很漂亮了

 

 

  可是我發現

  皮卡丘這片

  她的暴牙明顯了

  或許是因為瘦了的關係

  她在繼承者們

  那樣的身材比較剛好

  但怎麼樣

  她從小到大...我都挺喜歡他的

 

  像是小恩熙小時候很可愛

  長大就沒有我的緣了 

 

目前為止

高修 喔八

一直都很有我的緣

希望他~不要結了婚~就不出現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