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 12:53:43黃小慈

我身邊的人和皮卡丘的關係

 

之前問我~有沒有看這片

我就加入收藏

後來彭智也問我~有沒有看這片

我就說我已經加入收藏

再後來是我們家怡昀問我~有沒有看這片

有確認我有加入收藏

再後來瑋鈺也開始看了

而且跟我說

第一集就看不下去....爆炸好可怕...男主角真的好醜

終於

我那個

戀愛的發現看完了

我昨天吃午餐

開始看了第一集

  • 男主角不就是我們那個異鄉人醫生
  • 頭髮真的很糟糕ㄟ
  • 然後那個
  • 火災.....我看不下去了啦
  • 好慘喔

昨天晚上跟我說

有看這片ㄟ

我就打給謝老師

問說~媽!你有看皮卡丘喔?

她就噗ㄘ噗ㄘ的說~這片多好看...她如何稱讚韓國的編劇...

剛剛

小珠跟我說

她是直接從第4集看完~跳第19集

醬子說來

這片真的很紅ㄟ

我搭捷運的時候

慢慢看ㄏㄡ

現在只到兄弟倆被記者包圍

就又看不下去了這樣

我以前還想當記者ㄌㄟ

這麼沒膽

噌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