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21:19:50黃小慈

慶生三部曲+北海道第2集


大家好,我是翔古


我跟你們說~今天是我爸生日


本來我和媽咪要去巴比的店裡給他大驚喜的



歪歪....八比卻約我們來吃晚餐


這樣怎麼辦驚喜趴体啦!!!???



八比說...他還是很高興


因為很多人要幫八比慶生


我跟署叔一直在討論哥及拉...他真的會唱ㄟ


我媽用門牙慢慢的吃



她牙齒還是痛痛的
而且喉嚨也很痛
好像很慘


對了,我頗婆的照片很厲害ㄅ?


真的不是很強的相機啦


普通的相機啦


我馬麻說


頗婆厲害的地方在構圖


我問馬麻甚麼是構圖


馬麻說~用一個框框,框出最漂亮的角度


我真的是有聽沒有懂


反正大家都說我頗婆很會拍


看起來好像也真的蠻不錯的喔


給頗婆拍拍手


這個公園可以去寫生喔


很漂亮ㄟ


我不喜歡花


所以馬麻和頗婆去看花的行程


都不帶我去


恩...........


其實我會乖啦


真的啦


馬麻說 他喜歡粉紅色


可是


她明明說過她喜歡鵝黃色的阿


真是花心




這張好厲害喔


對了


我馬麻的牙齒....還要痛很久


辦公室的署叔阿姨....要忍耐了....她會一直哀號


那今天的北海道


就先介紹到這邊囉


明天繼續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