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13:17:10黃小慈

4 分之 2 站 . 雙心池塘

離開村東國小後, 很近的一個地方, 就是我們的第二站


我發現...剛剛國小看到的其他遊客


也跟著一起過來了ㄟ


應該都是因為看到網路上介紹這兩顆心


旁邊有一個遼望台


翔古...在演哪一齣阿?


他和她妹 蠻開心的


不過....我不想陪他們下去


這個任務就交給我弟了


好可愛喔...這三個 (應該是我爹最喜歡的三個人喔)


看看阿謙多擔心這兩隻~掉到池塘裡 ><"


他們也要拍這個位子....就一直用眼睛趕人家


哈哈!換我們了


這好好笑


九鳩真是辛苦了

因為兩個媽

都是嬌滴滴

有快熱暈的感覺

沒精神理小孩子了


媽咪拍了一下附近的建築物


我覺得我阿母真是好體力阿

 

竹,妳在想甚麼?


我...想....吃....芒果剉冰


這裡也是看日落的好地方


這池塘應該是人為的啦


蠻多人跑來看的


但是..........就只是池塘喔


除了拍照看風景...就沒有了喔


所以從台北開車到彰化縣大村鄉的 朋友啊

要安排其他景點喔

只有這個池塘

會被打喔


媽咪跟我說

有我家村上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