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2:29:20黃小慈

OFF的星期天+都有喔

每個星期早上


我和翔古 都會來這家吃~早午餐~


為的就是這些


這家的牛奶 會附贈  遊戲王卡


林翔古就是衝著這個來

上次還逼頗婆 來這家

頗婆不喜歡這家

因為服務態度不好

我每次來

是沒有覺得服務態度怎樣

但是都等很久

很久很久

早餐才會弄好

幸好

星期天 之於我

就是

off 的一天

一切慢慢來

都沒關係的一天


[照片取自網路]

然後我在家看18集的 韓劇 {電視劇帝王}

是我們家 始源 演男二的韓劇

好緊張刺激

為何播出的時候

收視率不好ㄋ?

我目前看到第5

挺不錯的阿

難道

沒有身世之謎 \沒有男歡女愛\沒有絕症生病...就不好看了ㄇ?

我認為商業競爭

加上

我的始源

還不賴阿


一邊看韓劇

一邊打CANDY

就是我開心的星期天喔

PS.有,有飯,有看翔古功課,有衣服衣服衣服衣服...是的喔!!! 

上一篇:一年一度喔

下一篇:望聞問切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