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12:42:13黃小慈

加護病房 第7天

星期六 早上 我將翔古 交給 安親班之後 (期中考前總複習)

就去醫院和老爸說話

中午12點 再趕回來 接翔古

然後

帶他來剪頭髮

出奇的配合阿!!!

可能因為

蕊娜  在旁邊 看著翔古剪頭髮

為了表示

男子氣概

所以 MAN 得很乖巧


星期六晚上

到加護病房的家人

相當多啊


竹竹 戴著 運動會的獎牌

竹竹 太小 只能在外面等


翔古 去那兒 都要帶恐龍頭


家屬等候區 小小的


因為是周末,所以塞滿了人


誰叫一天只給看兩次嘛


翔古在裡面看電視


還做鬼臉

除了 我們三個小孩 兩個孫子


我姊夫也來了


2709 也有到


一次只能進去兩個人


除了竹竹

倆倆進去探視喔

一共只有半小時喔


皮蛋 都跟我


2709 和 阿謙 最有力氣

幫爸 按摩到 他相當舒服阿


爸進步到

能夠點頭和搖頭了


進去探視

一定要將手洗乾淨


還要穿隔離衣


樓下的餐廳 蠻好吃的


還有小南門豆花


今天開始

我們三個恢復正常上班

但是 晚上8點 一定會去和爸說說話 

謙周六載媽回頭份一趟

將爸和媽唱的卡拉 OK TAPE

還有爸喜歡的CDs

放在病房 一直  re闢的

這樣爸才不會孤單


希望爸一點一點 慢慢的進步

我昨天發現爸除了點頭  還會搖頭

謙和姊都問 ~ ~ 妳是搞了什麼,爸搖頭?

我說 ~~ 我問爸,你現在在睡覺喔?

爸就搖頭

ㄎㄎㄎㄎ


然後

4 4 5 很難 ~~ 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