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2 13:05:22黃小慈

我沒有虐待兒童

翔古今天吃早餐

超級不認真的

一直和二年級的學弟打打鬧鬧


一份早餐

吃了半小時


很有趣的一件事

就早上阿

老師

從教室走出來

找我喔


我問老師,怎麼知道,我偷偷跟著翔古?

老師笑嘻嘻說 : 我剛剛問民翔,馬麻有來ㄇ?民翔說,馬麻偷偷跟著,我就出來找馬麻了

我笑著說: ㄏ阿ˊ!他都知道阿

老師說: 有件事想和馬麻商量一下,馬麻早上很忙ㄇ?

我心裡想...糟了....一定是學校那張....孩童體重過輕的通知單!!!!

老師繼續說...就是星期四早上阿!導讀把拔或導讀馬麻...我真的都找不到家長可以幫忙ㄟˇ

我問:是幾點到幾點?

老師說:7點50到8:30

我說:8:30喔!有點趕,我9:00要到敦化南路二段,8:20的話!搭計程車過去應該還ok

老師說: 8:20也可以啦!!!不好意思!!!搭計程車喔....不要啦!這樣太貴

我說:喔!好吧!!那就算了

老師又說....可是....我又真的找不到家長幫忙

我笑著說....那就對啦!沒關係啦!!我先幫忙!!!不過...到底要幹嘛?

老師說....很簡單的!!!我們美術老師會再跟馬麻說的!!!太感謝啦

不會啦!!!老師不要那麼客氣


呼!!!

幸好不是瘦巴巴事件

老師

我已經改進了

天天

好早起床

帶翔古吃早餐喝牛奶了

真的

我沒有虐待兒童

上一篇:ROUND 3

下一篇:早餐壯得像大樹的飯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