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3:06:52黃小慈

^_^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人家昨天悲情的

看完牙齒之後

去安親班接翔古

老師說............David.................一直

所以

翔古去看醫生

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兩個要一直一直一直看醫生???

好啦

不然勒

看了小感冒之外

我還跟醫生說

我 幫 David 預約掛號了,星期六的,台北長庚的耳鼻喉科

醫生說!!很好啊!!!不要拖了啦!!!耳朵放小管子,真的是小手術,你掛哪一個醫生?

我說了長庚的醫生的名字

我們家附近耳鼻喉科的醫生(翔古都叫他 糖果蜀叔醫生)驚呼!!!~ ~ 你為什麼要挑他?

我問...怎麼了?我亂挑的阿

糖果蜀叔醫生 說 ~ 他沒有不好!他在這一科是權威了,這樣你會被...唉呦!!!就是說...

我說 ~ 反正,醫生你的意思是,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嘛

糖果蜀叔醫生 說 ~ 對!對!!他真的沒有不好喔

我又說 ~ 像是挑好老師,並不一定要挑...校長?

糖果蜀叔醫生 說 ~ 對!況且!!他的江湖地位,該是督察了

所以我立馬用手機上網

挑 了 台北長庚 + 台北馬偕 耳鼻喉科醫生

我念了一些名字

糖果蜀叔醫生 說 ~ 這個!這個!!這個好

我問~為什麼?

糖果蜀叔醫生 說 ~ 專長阿!他的強項就是 耳朵放小管子

然後糖果蜀叔醫生 上網給我看他推薦的醫生的...其他資料

我就決定

要掛台北馬偕的這位醫生了

好啦!!!

名醫來著

很難掛呀

週六和晚上都沒有看診 (台北沒啦!其他可能有)

我就只好下周三下午請假了

這一切

應該是天意

如果翔古沒有酷酷掃

應該就不會有...昨天的討論了

^_^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