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0:44:41

狂吃

心情不好
我只會狂吃

這樣才會舒緩一些


但是
他說的沒錯
會越吃越胖的!

我可不要變成9班班導
要不然我一定跳樓自殺



但是世界上的賤人太多
多到看不到他悶的好

好想把自己眼睛搓瞎
降子我就有理由看不到
不用假設, 不用設想!


體諒
寬容
雅量,
  國文的第一課_____


但是做不到阿
想到你對我做過的那一些
就可以抹去之前你對我的好

那些好是很多
但是, 壞卻是一被子也彌補不了!


不用巴結
不用道歉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錯甚麼
那道歉, 有個屁用阿!



巧克力餅
我愛你阿
    -----謝謝你讓我舒緩
       但是熱量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
         想讓我胖死阿!


既然你經歷的多
那我也就少吃好了

為那些人而變胖



    太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