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6:27:05映璇

清水休息站

[2006年7月30日.晴]

  晌午時分,到漢神百貨逛逛,打算買父親節禮物&情人節禮物。

  後來買了一隻男錶、一隻女錶,分別送給lider的爹娘,而我的情人節禮物,就先欠著吧,沒辦法,沒看到喜歡的。

  回到家都要兩點了,整頓一下,就得準備回台北了。

  看lider娘親很依依不捨的樣子,心裡也覺得難過。兩個老人家年紀都大了,三個子女卻都沒能陪在身邊,想想,也是心酸。

  我把車開出車庫,隱約看見她眼眶含著淚水,唉,真是不忍心~嗯,以後要常常回來,陪陪兩個老人家。

    *      *       *

  沿路開的蠻順的,車不少,但是沒塞車,感恩。

  中途到西螺休息站上個廁所,lider問我要不要換他開,不,我打死都不會交出車鑰匙的!!!在彰化系統接二高,有點驚驚,倫家懼高症吶~最怕那種高來高去的路了啦。不過,沒關係,為了我的「清水休息站」,我可以忍耐。

  喲呼,果然讓我開進「清水休息站」了,感恩,我終於來囉~

  哇,好大好大好大的休息站哦~可是,人也好多好多好多哦~更可怕的是,嘿嘿,滿滿都是車耶,沒位子停。

  算了啦,反正是白天,也看不到夜景,我也沒停車,就繼續往國道上開。

   璇:走吧,沒夜景,就沒什麼值得留戀了~走吧~(泣)

   志:裡面有鯊魚哦~(一臉白目欠揍臉)

  鯊魚???有、鯊、魚???

  非常好,是不會早點說哦,我都要接到國道了啦!可以倒車嗎???可以嗎?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噢,真是太黯然了~

  開到西螺休息站,我再也不要開車了啦~嗚~

  lider那傢伙,還tiger me(唬我),鬼扯說西螺休息站更有特色哦,硬拖著我晃來晃去,哼,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洗清他滿身的罪孽!

  喂,下次什麼時候要回高雄?(振作)

丙戌.巧月  

上一篇:小傢伙

下一篇:情人節